如稣

文笔不太好,空闲娱乐一下,所有文章禁止二传二改,发现必究
只写祺鑫 只磕祺鑫 马嘉祺丁程鑫唯粉
拆家❌

离婚挽回 番外


勿上升




禁女化




文笔烂




错别字踢





“程鑫,你老公来找你了”


公司里面起着哄

马嘉祺穿着黑色风衣,就是站在那里都惹来一群人的眼光,可马嘉祺的眼光好像一直在丁程鑫身上



“你怎么来了”丁程鑫走过去,带着怒意



“我来接我的老婆有什么错吗”



“谁是你的老婆”丁程鑫给他了一个白眼,“你又不喜欢我”



公司的人围的越来越多,马嘉祺微微拧眉


“怎么工作都做了吗?都散了”和刚刚对丁程鑫的语气判若两人


“是…马总”



马总?丁程鑫呆愣的看着马嘉祺



“这是你旗下公司?”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马嘉祺又恢复成委屈样子,让人有些恍惚




“我只是怕你一个人在外面工作被人欺负”




“行了,马嘉祺你先回去吧,我还有些文件没复印”




“我等你”




“随便你”

丁程鑫无暇管他,直接走到自己工位上面清理文件




“阿程你中午不吃饭吗?”

马嘉祺赖在丁程鑫身边殷勤的说着




看着马嘉祺闪着光的眼睛丁程鑫无奈叹了气

“不要你管”



马嘉祺撅了撅嘴,便起身走了


理文件的丁程鑫有些微愣,看着马嘉祺离去的背影有些难过



什么要重新追自己,都是骗人的

之前他那么冷落自己都坚持下来了,可是现在就说了一句不要你管他就直接走了



丁程鑫眼睛有些酸涩,原来自己还是放不下马嘉祺的啊



泪水一下一下落在搭在键盘上了手背上,丁程鑫抹干眼泪,便继续敲打着键盘




“小丁,总监问你文件打印好了没”





“来了来了”丁程鑫吸了吸鼻子,手随便捞了几张刚刚打印的文件页就跑进了办公室



脚还没踏进去,胃里就一阵翻涌,疼得直不起背



“丁程鑫?你腿断了?”



总监的声音在办公室里响起



“来了”强忍着哽咽的声音,丁程鑫笑着回应



总监一张一张翻着文件,眉头越来越紧,后面直接将纸张扔在丁程鑫身上


狼狈不堪


丁程鑫双手捏着衣角,总监对自己骂的脏话一句都没听清楚,胃疼得打紧


冷汗都干了再干,冷的丁程鑫直打哆嗦





手里拎着鱼粉和奶茶的马嘉祺满脸春风的走进办公位,坐满了人,唯独不见他的阿程



将东西放在桌上他循着总监办公室里的批评声走过去




“什么事总监这么生气?”

冷戾的声音让总监暴躁的态度夏然而止




“马总?”总监呆了 总公司的马总怎么来这个小小的分公司了




“阿程?”马嘉祺心疼坏了,快步走过去将冷的颤抖的小狐狸搂在怀里




“你明天不用来了”马嘉祺给了总监一个眼神,表示他现在很生气,现在立刻滚




总监赶紧跑了出去,嘴里还不停道歉



“你不是走了吗,还回来干什么”


看着马嘉祺那宠溺的眼神,丁程鑫再也忍不住,小脑袋缩在马嘉祺的怀里小声哭泣


“马嘉祺你真讨厌”



“阿程…我去给你买饭了,你看你现在,要是我不回来你怎么办,嗯?”



看着丁程鑫越哭越勇马嘉祺也不在回嘴,就安安静静的抱着他,哭累了就抱起人走



车里


“嘉祺,你喜不喜欢我”丁程鑫像一只没有安全感的小猫,缩在马嘉祺怀里问着主人爱不爱



“阿程阿程”马嘉祺嘴里重复着喊,温热的手在丁程鑫的小肚子上面轻轻揉按着



“我喜欢你呀阿程,我爱你”



丁程鑫哭的更凶了


可你晚了知道吗?


阿程,不晚的,我会用这一辈子来告诉你,马嘉祺爱丁程鑫从来都不晚




(完)










评论(64)

热度(3412)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