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稣

文笔不太好,空闲娱乐一下,所有文章禁止二传二改,发现必究
只写祺鑫 只磕祺鑫 马嘉祺丁程鑫唯粉
拆家❌

小丁的专属教授


清冷教授马×乖巧学生丁


#有私设勿上升


#禁女化


#文笔烂不喜勿喷


一次发完

                                




刚来到T大的丁程鑫就听那些法学的学长学姐说过马教授这个人物




丁程鑫坐在图书馆靠窗的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里,阳光刚好照在他的侧颜上,好看的像一幅画




他翻着学校论坛对马嘉祺的评判和看法




马嘉祺迟到扣学分那就不上他的课就行了嘛

丁程鑫心里想着



可是他长的帅啊,多少人就是为了追他才上他的课的



看了几百楼,终于有个人说出了刚刚丁程鑫内心的疑问



长的有多帅?丁程鑫暗自翻了个白眼



然后看到最下面的照片后丁程鑫又打脸了




这哪是教授啊,这是后半生吧




看着照片上的侧脸丁程鑫一个男人都差点动了心



对马教授好感,100!!!



盯着照片看久了差点忘记了时间



看到左上角的时间后丁程鑫差点大叫了出来

“要迟到啦!”



虽然说大学没有高中时间要求严格

但是丁程鑫从小就是乖巧型的,典型的三好学生和父母口中别人家的小孩


所以一般都是有时间观念不会迟到



可是就是这个破马嘉祺!让他犯花痴差点迟到



而且马嘉祺是法学那种枯燥无味的教授,又不是他金融学的,所以迟一会到应该没什么事吧?



想着想着就到了教室,走廊上已经没什么人,丁程鑫还是有些忐忑



低着头走进教室准备随便找个位置坐下来时,讲台上的人忽然开口了



“同学迟到了不喊报告吗?”



丁程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着熟悉的薄荷音,丁程鑫当然记得!他刚刚在图书馆还看了马嘉祺教学的视频



这这这声音一模一样!



丁程鑫僵硬转过脑袋看着马嘉祺



是真的马嘉祺,不是假的

丁程鑫都要窒息了,金融专业什么时候要法学教授来教了~~


小丁委屈



那熟悉的丹凤眼看着丁程鑫,像欠了他三百块钱一样


“报…报告”丁程鑫小声站在原地说着


教室里的人都大笑起来


马嘉祺挑眉“学号多少?名字?”

那清冷的声音不带着一丝感情,想杀神的弯刀放在了丁程鑫的脖子上吐不出话来



“对不起,马老师,我不是故意迟到的”



丁程鑫都要委屈死了

急的耳朵都红了


“那你给我个合理的解释,嗯?”

马嘉祺薄唇悠悠吐出话来




“我在图书馆看书,来晚了”



“这个理由可不好”



“我在图书馆看你的照片,忘了时间”



马嘉祺眉头一跳,哪有人这么找理由的,还带告白?不过显然脸色好了许多


“惩罚是必须要有的,你把上节课学的内容抄三十遍,下周课给我”



“哦”丁程鑫撅着嘴回答着




“反正下周课还不一定是你,张老师才不会罚小丁呢”丁程鑫边走到座位上边翘着嘴巴嘀嘀咕咕

像一个说坏话的小孩



马嘉祺勾唇“这个学期你们张老师家里有事去了国外,所以由我给你们带本学期的必选课”


随后马嘉祺抬眸对上丁程鑫那双惊愕的狐狸眼“所以有人也不用想着侥幸”



丁程鑫发现马嘉祺说的那人就是他更生气了



对马嘉祺好感为0!!



一节课下来,马嘉祺diss了丁程鑫整整五次!

丁程鑫尽管再怎么优秀也抵挡不住马嘉祺的夺命五问




下课后人基本上都走干净了



只有丁程鑫扒在桌上大叫发泄着内心的不满



对马嘉祺好感-15!



果然长的好看的心眼都坏



这个时候手机忽然响了,丁程鑫暂时忘记了刚刚的坏情绪,接了电话



“woc丁儿,张老头换成马老师啦?”周航大喊



丁程鑫心里暗骂,这么大声音耳朵都要炸没了



“是的,他刚刚点名了,你被扣了两分学分”丁程鑫看着讲台上面清资料的马嘉祺火气又上来了




“什么?两分?我杀人啦?再扣我就挂科啦!”

手机里的声音越来越大了




丁程鑫压低声音,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自己不要生气才挤出一丝勉强的笑脸

“你小声点,马嘉祺还在”




“丁同学?你还不走”马嘉祺淡淡开口,清完资料后马嘉祺带上了金丝框眼睛,看着到有几分斯文败类的模样



“啊?”丁程鑫完全没想到马嘉祺居然会diss到他,显然都呆了几秒




“wocwoc,刚刚那个声音是马老师吗?真好听诶,他本人长的真的很帅吗”

手机的声音传入安静而又尴尬的空气中,两人都听到了




丁程鑫赶紧挂了,尴尬的对马嘉祺笑




“他脑子有病,嘿嘿嘿”




“下节什么课?”马嘉祺开口




丁程鑫是想走的,可是马嘉祺这句话直接把丁程鑫定在了这里




“还没看课表”



“一起吧,你下节课也是我的”



丁程鑫懵了




什么叫也是他的?那个老师也去国外啦?




“这节课是代上,下节课是我本人的”马嘉祺笑着解答



“啊…”丁程鑫还能说什么,但是下节课好像是专业课,他一窍不通,希望马嘉祺不要点他了



“马老师,你能别点我了吗?我有点偏科”




“你还有三分钟迟到”

马嘉祺看了眼手腕上的手表,歪头又对上丁程鑫的眸子说着



丁程鑫立马就把桌上的书拿着往外跑




“黑心玩意!对你好感负一百!!!”




“傻逼玩意儿!下节课还是马嘉祺的课,赶紧滚过来上课!”到下一个教室后,丁程鑫又给周航打电话,骂道





“什么?我们炸了银河系啦?”

那边动静不用猜也知道肯定是边骂着为什么运气这么差一边准备东西




“嗯哼”丁程鑫不反驳,他也觉得他炸了银河系



“旷课归旷课,迟到归迟到,你马哥的课还是老老实实给我上”丁程鑫说着




熬过这一上午后丁程鑫感觉他都要虚脱了,一上午被一个老师连点十二次回答问题是什么体验


“诶,马老师为什么一直点你啊?是不是看你长的可爱呀?”周航作死的问



“gun”丁程鑫对他做了个口型



“刚准备gun,对象找我去吃饭了,拜拜丁哥”

话落人都没影了


一想到马嘉祺丁程鑫就生气

小丁委屈,小丁在论坛上吐槽



“马嘉祺一上午点我十二次!”



“什么?马老师诶,他居然这么看重你吗?”



果然只要是马嘉祺的话题,一下子就有人回复



“马老师上课不是不喜欢点人吗?大学了诶,谁点人回答问题啊”




“难怪学校那么多女生给马老师告白马老师都拒绝,原来是喜欢男的呀”



什么鬼什么鬼,这都是什么牛马评论





我才第一次见马嘉祺啊!什么叫喜欢男的!丁程鑫气坏了,把手机一丢就躺下来睡觉




不过…我是第一次遇见马嘉祺,万一马嘉祺不是呢?




一个恐怖的想法瞬间将丁程鑫的困意赶跑




想着想着丁程鑫忽然有些饿了,刚刚下课丁程鑫实在气,于是连饭都不去吃直接回寝室了,室友又都去约会了,应该也不会有人带饭




思想斗争将懒惰打败后丁程鑫最终起来出门了




在食堂吃完饭后准备离开食堂时却发现下雨了




什么意思哦?我真的炸了银河系啦?



都怪马嘉祺!丁程鑫委屈的眼睛都湿了,他从小就是个乖乖学生,哪里被老师这样对待过



好感负一万!



“小丁同学?”



想曹操曹操到,马嘉祺换了身黑色风衣




好看是好看,帅气是帅气,就是有点废丁丁



“马老师”丁程鑫吸了吸鼻子,忍着哽咽的声音回应着




“没伞回寝室哭了?”马嘉祺顶着黑色大伞在雨里面带着玩味的眼神看着丁程鑫




“才没有”丁程鑫羞死了,哭了居然被讨厌的人看到了




“过来,我送你回寝室”




马嘉祺走进几步,把人捞在自己身边



“小丁同学怎么哭了?”




“都怪你”丁程鑫低头嘟囔着



“怪我?”马嘉祺温声笑着“为什么怪老师?”



“我才迟到一分钟,我都认错了你还罚我,罚我就算了你还一直点我回答问题,整整十二次,我记得很清楚”




“就是因为你才还得我没心情吃饭,然后一趟到床上就饿了,结果就下雨了”




丁程鑫越说越没底气“你说这怪不怪你?”




马嘉祺被逗笑了

小孩子心性,真可爱




“好好好,怪我,那小丁同学吃饱了吗?要不要马老师请你吃饭啊?”




“我吃饱了!还有你不要这样喊我,你看起来也就比我大一两岁,凭什么可以当教授来教训我”丁程鑫说起劲儿了




“雨下大了呢,先去我车上”马嘉祺拉着喋喋不休的丁程鑫,就连最后被马嘉祺拐回家后丁程鑫也是反应了许久



“?”




马嘉祺让丁程鑫坐到沙发上




“论坛我看到了,评论有几句话说的没错”




马嘉祺笑着做到丁程鑫身边




“我的却喜欢男的,早在两年前就喜欢了”马嘉祺笑意更甚




“我父亲是三中的教授,两年前去找我父亲时遇到了被罚站背书的你”




“大概一见钟情?”




马嘉祺顺手给丁程鑫倒了杯热水




“你背书的样子和委屈红眼眶的样子很可爱”




“所以你就针对我”丁程鑫更委屈了




“变态啊你!不跟你玩了,我要回家”丁程鑫大喊着,眼尾殷红的像樱桃




活像只受了惊吓的小白兔



“别生气了,我下次不针对你了,罚抄也不让你抄了,好不好?”




马嘉祺赶紧把人搂着,生怕到嘴的鸭子跑了




“真的?”丁程鑫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马嘉祺,似乎在证实那句话




“真的”

马嘉祺无奈笑着




“不过也算巧啊,小丁同学”

马嘉祺轻声笑了“刚好来到T大,在我的掌管范围内”




“送我回学校!”丁程鑫怒气道




“晚了,来了这,你可就一辈子也想出去了”马嘉祺直接把人的双手扣住,吻着丁程鑫那张粉嫩的嘴巴




对马嘉祺好感加一万




虽然还是0




在马嘉祺家里午休后马嘉祺便在下午第一节课上课前把人送到学校去了




“哇,你家离学校好近呀”丁程鑫看着离校门口有一段距离时说着,满满的羡慕




“嗯”马嘉祺勾唇应着




“这块地段好贵哒,我还打算毕业了就在这里买房的,抢不到”




“我的都是你的”马嘉祺笑着说,边停下了车




已经到了学校




丁程鑫有些羞涩“我先走了,你下午还有课吗?马老师?”




看着红着脸害羞的丁程鑫马嘉祺心情都愉悦了不少


“嗯,两点半的课”




“所以阿程到底答不答应马老师的告白呢?”




丁程鑫哼了一声就下车了

“我考虑一下,学校大名鼎鼎凶神恶煞的冷面教授追我,我不得好好炫耀一番?”




马嘉祺被逗笑了也下了车,把丁程鑫扣在怀里揉捏的一顿,在小孩粉红的耳朵旁问着“好啊,马老师随时等阿程同学的答复”




“哎呀!”没等马嘉祺反应过来就跑远了



看着小孩落荒而逃的背影马嘉祺低头笑出了声,真不经逗




丁程鑫一进教室后,周航就抬手招呼着他“这里这里,给你留位置了,你中午去哪啦?我给你带饭发现你不在”




“你真好心,我中午被马老师带走了”




“带走啦?你犯了啥事?”周航睁大眼




“他追我”丁程鑫闭着眼,语气里满满的傲娇




周航白了一眼丁程鑫“天还没黑呢,丁哥”




“爱信不信”丁程鑫也对周航白眼



下午第一节课是数学课,丁程鑫最讨厌数学课了




然后脑子里都是马嘉祺,丝毫听不进去,因此仿佛过了一个世纪




“好,下课”听到这三个字丁程鑫的瞌睡都被吓没了




数学老师刚出门,就看到了马嘉祺“小马?你怎么到这来了?”




马嘉祺淡淡一笑”接男朋友”



不等数学老师反应,马嘉祺就已经走进了教室




“马教授怎么来了!”

“我靠快看,马嘉祺!”




女生们捂着嘴小声低估




“woc,丁哥,马嘉祺来干嘛啊?该不会这节课有他对象,他来接对象吧?”周航说这话说的声音很大,旁边的人基本上都听到了




“马教授的对象?谁啊?”




马嘉祺冲丁程鑫勾手“阿程,过来”




周航懵了,刚刚丁哥说马嘉祺追他是真的,他俩是真的!!




周航:???




丁程鑫红透了脸“好丢人呀马嘉祺!”丁程鑫边大喊边走向马嘉祺




马嘉祺满意的将丁程鑫搂在怀里“接男朋友下课”




“可是我还有课呀”




“我的课,别上别人的课了”马嘉祺开口,不容丁程鑫拒绝,马嘉祺立刻给丁程鑫下节课的李老师打了电话




当放下手机是马嘉祺才开口“走吧,去上课”




丁程鑫撅嘴“那我要坐前排”




“好,前排”


好吧,对马嘉祺好感勉勉强强九十吧



而此时论坛已经炸了

“我的天我就在现场!马教授的对象是个可爱的男生”

“羡慕了,我曾经无数次在梦里梦到过马嘉祺的对象是我”




离上课还有几分钟的时候丁程鑫看着论坛有些心虚



知道教室坐满人后丁程鑫才放下手机 



“诶,你们看那个男生是马教授的男朋友吧?”


“长的好可爱啊,居然被马教授拐走啦?”


“安静”马嘉祺冷下来的脸还是很能唬人的




“上节课背诵我今天来检查,没过关了一律罚抄”

马嘉祺拿起书,开始点人




小丁回头看着一群心惊胆跳的学长学姐有些辛灾乐祸




“阿程?不要回头看”




丁程鑫赶紧转过头安静坐着“哦!”




话说马嘉祺上午点他回答问题真的是很温柔了,丁程鑫看着都心慌,上次这样已经是高考的时候了




“回去把把这篇文抄三遍,另加一篇检讨”




“阿程,你来背一下”





丁程鑫看着这整整三页的论证文有些脑袋疼“老师…我不会…”




马嘉祺歪着头看着怯怯嘀咕的丁程鑫 “嗯,坐下来吧”




??你们小情侣秀恩爱也要注重场合吧,马教授不用这么双标吧?这还有我们这么多眼睛呢?!?




“到时候来我办公室,什么时候背完了什么时候走”





好吧,那我们还挺幸运





下课后,丁程鑫就被马嘉祺牵着手进了电梯,直达办公室




教授果然是教授,还有单人办公室,还挺大




这是丁程鑫脑子里最先想到的





“阿程,背书吧”马嘉祺歪着头笑眼看向丁程鑫




“真的要背呀?三页诶,我背不下来的”




“正反论赛会用到”




“可是我不是法学的,我本课都挂了一门了!不过你教我数学还是可以的”丁程鑫一说到数学就咬牙切齿




听到丁程鑫说他不是法学他才反应过来,是啊,小孩是金融专业的,背论文也没用




教了阿程一天真的把他当做法学专业的了




不过马嘉祺把丁程鑫叫到办公室来可不是单单让他背书的




“那我教你数学”马嘉祺笑着把丁程鑫摁到椅子上,拿出高数




“这不是我学的吧?”




“先做做看,不会的我讲解”




丁程鑫尽管再不满意也只好做题





办公室的门忽然被敲响

是一个女老师

邱淋一进来就把论坛上的消息给马嘉祺看“马老师,这事是真的吗?你真的有男朋友了?”


马嘉祺摸了摸鼻子余光看了眼丁程鑫,小心机忽然告诉马嘉祺可以逗一逗阿程

“现在还没有”


正在打草稿的丁程鑫明显愣住了“马老师,骗人可不好!”



“老师说话,这位同学还是不要插嘴”邱淋对丁程鑫略带敌意的说着




丁程鑫撅着嘴看着马嘉祺“我同意了”




马嘉祺歪头带着疑问“同意什么?”调侃的语气让丁程鑫气坏了



“骗子马嘉祺!”丁程鑫眼睛都红了



邱淋吸气,拧眉看着丁程鑫“同学你哪个专业的,学号多少?”



她要通报批评“学生直接喊老师的名字,你的教养呢?”



丁程鑫都要气哭了




马嘉祺感觉玩笑开大了,赶紧开口“阿程和我闹矛盾的,家事邱老师还是不要管了”



“什么?”

“意思就是论坛里的是真的,我有男朋友,就是我旁边的这位”马嘉祺把炸毛的丁程鑫捞进怀里




“一毕业就结婚”




这回轮到邱淋哑口无言了,失落的后退了几步“不好意思,我先走了”




办公室重新回到两人的空气中




“马嘉祺!我要和你绝交!”

丁程鑫眼泪不争气的流出来“骗子,我再也不理你了”




马嘉祺手足无措




“我错了,错了错了,别哭了宝贝”




手在空中停半天才给丁程鑫擦着眼泪

“我再也不开这种玩笑了”




“那你以后就是我的男朋友了”丁程鑫抱紧马嘉祺,抬头用那双水汪汪的狐狸眼看着马嘉祺宠溺的视线里




马嘉祺低头吻上丁程鑫的额头




“只属于小丁同学的专属教授”




和男朋友


































评论(63)

热度(4553)

  1.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