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稣

文笔不太好,空闲娱乐一下,所有文章禁止二传二改,发现必究
只写祺鑫 只磕祺鑫 马嘉祺丁程鑫唯粉
拆家❌

马教授的家养小人鱼



教授学生马/被捕人鱼丁



#有私设勿上升


#禁女化


#文笔烂不喜勿喷


         



“老师告诉我,你们人鱼都是没有心的”

 

“你可以听一听,它在跳。马嘉祺…我也是生物我也会痛也会难过,你把我放了吧”

 



01.

 

G市的海洋研究所近日抓到了一条美人鱼,可一直被马嘉祺的老师,林教授私藏着

 


至于为什么马嘉祺不知道

 


林教授是全国著名的海洋研究教授,得奖无数,是个举世闻名的国际人物,而马嘉祺是他的学生,令他骄傲的学生

 


林教授打赌,说马嘉祺以后会比他还优秀

 


所以他抓到美人鱼这件事只有他一个人知道

 


林教授告诉他,人鱼都是没有心的,他们就像聊斋里面的狐妖一样,蛊惑人心,最后你就会甘愿被他带入海底吃的一点不剩

 


在马嘉祺认知中,人鱼都是女性,所以林教授带他进高级研究室时他是有些羞涩的

 


人鱼会不会没穿衣服…

 


可看到那占了一块墙的玻璃水族箱里的一个男子时,他的心明显有一丝小小悸动

 


他已经做好准备不会被人鱼表面上的美色诱惑,可这个男子懵懂无知的样子像黑暗中一缕阳光打入马嘉祺的心尖

 


他真的太漂亮,马嘉祺找不到别的成语来形容这个人鱼

 


那些一大串形容美丽的成语用在他身上都显得逊色,太浮夸了

 


林教授轻咳,唤回了马嘉祺的思绪

 


“以后这就是你实验的地方,而这个人鱼就是你的试验品”



林教授走进大型水缸,像欣赏国际画展上的画作一样满意的看着丁程鑫

 


“他可是我花了半年的时间抓回来的人鱼,还是个尤物,不是么?嘉祺?”

 


马嘉祺看着水中那吐着水泡睁大双眼一片无辜的眼神轻声一笑

 


他修长的手指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

 


“是个尤物,老师”

 


“那我先走了,美国那边有个见面会,这里就交给你了”林教授对这个自己培养了三年的学生极为放心

 


他优秀,有勇有谋,心机深沉,笑里带着会杀人的刀

 


他敢保证,只要马嘉祺能研究出什么,会比如今的自己更有知名度


 

“好”

 


见林教室拖下白色长袍退出实验室时丁程鑫才敢游进一点用手贴在玻璃上看着马嘉祺

 


丁程鑫不会说话,可那双透亮的双眼却代替的那张嘴

 


他的眼睛像月亮一样干净,眼尾带着上挑的弧度一致让马嘉祺差点以为她不是人鱼而是一只刚刚化形的小狐狸精

 


“你叫什么?”马嘉祺歪头,却被自己这句话逗笑了,差点忘了他不会说话了

 


马嘉祺视线往下移,这年头人鱼都有腹肌了?

 


他轻笑,有些扫兴,刚好到下腹的位置就是条人鱼尾巴

 


丁程鑫拍了拍玻璃,应该是想出来

 


“老师说过,你是个试验品,就像小白鼠,小白鼠你知道吗?是不配提这么多要求的”

 


马嘉祺还是很腹黑的,句句扎心

 


丁程鑫似乎听懂了,那怒意的双眸让马嘉祺燃起了玩味的心思

 


“倒也不是不行”

 


马嘉祺还是把丁程鑫放出来,把他安置在了浴缸里

 


“现在能说话吗?小人鱼?”

 


丁程鑫的红唇上还带着水珠,眸子和睫毛上的朦胧感让他更媚

 


“会的”丁程鑫咳了几声,沙哑的声音从他喉咙中发出

 


“我真的是实验品吗?”丁程鑫恐惧的眼神注视着马嘉祺,像一个没有糖吃的孩子

 


“嗯”

 


“所以你们要把我解刨?”

 


马嘉祺作势拿起刀,镜框中带着冷意的双眼盯着丁程鑫起了阵鸡皮疙瘩

 


“你把刀放下!我命令你!”丁程鑫大概也是做人鱼王子做惯了,直接大声命令着

 


“人鱼的器官和人类是一样的吗?嗯?”

 


马嘉祺喜欢看那些任人宰割的畜牲在死前那些痛苦的表情和哀求的话

 


丁程鑫害怕心切,直接从浴缸出来,那条好看的金色半身鱼尾变成了一双修长白湛的腿

 


丁程鑫赤裸的样子被马嘉祺看的一丝不剩

 


“你会走路?”

像是知道了什么稀奇的东西,马嘉祺说话的声音都变了一个调

 


他努力不往丁程鑫那处看,勉强的看着丁程鑫带着敌意的脸色

 


“我是人鱼,不是鱼”丁程鑫用手指着马嘉祺,温驯到

 


马嘉祺放下刀,对吓唬这个小人鱼也没有什么兴趣了

 


“你叫什么名字?小人鱼?”

 


丁程鑫见马嘉祺放下刀心也算放下了“凭什么告诉你,你是杀我的人我才不告诉你,除非你放我走,我就告诉你”

 


被拒绝的马嘉祺有些难堪“好吧,那你先穿衣服?”

 


马嘉祺将风衣脱下,递给丁程鑫

 



刚刚那凶恶的表情已经褪去,到像个邻居大哥哥,丁程鑫对马嘉祺的敌意也差不多所剩无几

 



他想象着马嘉祺穿衣服的样子穿上了这套风衣

 


“那你可以放我走了吗?”

 


“不行,你是个试验品”马嘉祺推了推眼镜框,温润的面色恢复严肃

 


“你要杀我吗?”

 


“我不会杀你”

 


“但是我会死,对不对”丁程鑫歪头,好看的眸子像碾碎的星星碎片洒在了他的瞳孔里

 


“行吧”见马嘉祺不回答,丁程鑫就当他默认了

 

 



02.

 

学弟学妹们已经见马嘉祺第三天留夜在实验室了,每次带饭的时候都是拿的双份,有些喜欢马嘉祺的小学妹就不理解了,于是在马嘉祺晚上回家的时候偷偷溜进了实验室

 


水族箱周围的灯刚好能照到水中畅游的丁程鑫

 


听到门被打开,丁程鑫警惕的看向门口的女生,露出厌恶的表情

 


“人鱼?”学妹吓坏了,但是好奇心是她一步步往前走,直到走到玻璃前方

 


“所以嘉祺学长是因为你才整整三天留宿实验室?”学妹眉头皱的更深

 


“真是个异种,我现在就把你解刨”

 


“是谁允许你进入我的实验室?”清冷的声线让学妹拿刀的手都拿不稳

 


马嘉祺手里拎着盒饭,眸子里一阵凉意

 


“你明天不用来了,我会和你们主任说,走吧”

 


“嘉祺学长,我不是故意进来的,你不要赶我走”

学妹好看的杏花眼里泪水都止不住

 


“给你三秒,立刻离开我的实验室,不然我现在就跟林教授说这件事”

 

 

 

女孩走后马嘉祺才恢复面色对丁程鑫一笑“吓到了吧?还吃饭吗?”

 


丁程鑫缓缓点头

 


“你们人鱼也喜欢吃我们的食物啊?”马嘉祺瞧着丁程鑫生疏使用筷子的手法,轻声笑着问

 


“人鱼也是杂食动物嘛”丁程鑫好不容易夹到一块土豆,满足吃下去后眯着眼回复着马嘉祺

 


“刚刚你的女朋友要把我解刨”

 


女朋友这个字眼听的马嘉祺眉头一跳“什么…女朋友?”

 


“不是女朋友吗?她是女生啊?你们人类不是这样称呼的吗?”

 


丁程鑫吓到连饭都不吃了,睁大眼疑惑看着马嘉祺

 


“她是我我母校的学妹,来这里实习工作的,不是我女朋友”

 


“哦”丁程鑫低头继续扒饭

 


“下次我改个密码,不会再让人进实验室见到你了”

 


“这里一点都不好玩”丁程鑫头埋的更低“要不你早点把我解刨了吧,马嘉祺,我每天在水里面待的要疯了”他抬头的一瞬间眼泪都掉了下来,看的马嘉祺心软了一瞬

 


“再等等吧”马嘉祺迟疑道

 


“为什么?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了,舍不得杀我呀?”丁程鑫好看的眸子带着泪,看着马嘉祺说着

 


“吃你的饭,我还不会傻到喜欢上一条人鱼”

 


“可是我喜欢你诶,你对我好好,比我的姐姐对我还好”

 


“不知道我被抓了这件事我姐姐知不知道,她肯定特别伤心”丁程鑫说着说着又哭了起来

 


“别哭了,丁程鑫”马嘉祺边给人抹眼泪边安慰

 


“马嘉祺,你就看在我喜欢你的份上,放了我吧?”

 


“你们人鱼都是没有心的,还会喜欢人?”

马嘉祺挑眉,有些好笑的看着丁程鑫

 


“你听马嘉祺,我是生物,不是死物。我有心的”丁程鑫把马嘉祺的手往胸口放

 


马嘉祺手掌下是小人鱼心脏有旋律的跳动着

 


“可以把我放了吗?我会一直喜欢你的”

 


“不可以”马嘉祺将人跨坐在自己身上,温热的手捏上丁程鑫敏感的脚踝

 


硬气的三个字从他嘴里说出

 

 

“为什么?”丁程鑫被马嘉祺忽如其来的触碰吓的脑子热热的

 


“因为你喜欢我,所以你不能走,你要一直留在我身边”

 


丁程鑫脚把脚缩了缩,有些不习惯马嘉祺忽然的触摸,可马嘉祺手劲大的很,捏的丁程鑫轻喘了一声

 


“可是你说你不喜欢我”

 


“我喜欢你”马嘉祺生硬的回答让丁程鑫半信半疑,看到人眼中的温柔丁程鑫才点头

 


马嘉祺忽然从椅子上站起来,吓得丁程鑫惊叫

 


“你干嘛?”

 


“带阿程回家”

 


“可是你不是说我是试验品吗?要是被那个老头知道了……”

 


“违约金这点东西我还是赔的起的”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懵懵的样子,更喜欢了

 


“那是不是你就买不起饭来喂我了?”

 


马嘉祺噗嗤一笑“养的起的,十个阿程我都养的起”

 


“不许!只准有我一个阿程!所以我不许你交那个老头违约金,那钱只能拿来给我买吃的”

丁程鑫生气的样子到一点也不唬人,像只炸毛的小狐狸等着主人的顺毛

 



不过,马嘉祺也没打算赔违约金,虽然说违约金他赔的起,但是也不需要了



非法研究保护生物已经是违法,马嘉祺大可以直接将林教授所有不正当交易和贩卖全部交给动物保护法

 

 


 

03.

 


刚步入人类生活的小人鱼还是有些笨笨的,他会把牙膏吃下去,会把被子当做衣服,会把餐桌当成睡觉的地方

 


不过马嘉祺也耐得下心来教丁程鑫,不过总得有些代价的

 


至少丁程鑫现在知道床不仅可以睡觉还可以……

 


“嘉祺哥~我刚刚看你的板砖亮了,上面还有那个老头的照片,他怎么啦?”

 


丁程鑫歪头,看着马嘉祺端着水果走过来

 


“进小黑屋了”

 


小人鱼似乎并没有在乎这件事,小猫爪直接伸向马嘉祺手中的那碗水果

 


“急什么?”马嘉祺轻轻打掉丁程鑫的手,威胁道

 


这种威胁已经对丁程鑫毫无威慑力,小人鱼吐着舌头做鬼脸,拿着草莓就吃

 


马嘉祺温声笑着,眼神没有移开过半分

 

 

“今天晚上你惨了,阿程”

 


丁程鑫把草莓屁屁塞进了马嘉祺嘴里,笑着说“晚上我就变回鱼尾巴,你不会拿我怎么样的,对不对?嘉祺哥哥?”

 


上下滚动的喉结暴露了马嘉祺抵不住色诱的事实

 


“对对对”

 


 

喜欢大概就是,他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

 

 

 


(未完)


这个有后续






评论(214)

热度(11594)

  1. 共5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