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稣

文笔不太好,空闲娱乐一下,所有文章禁止二传二改,发现必究
只写祺鑫 只磕祺鑫 马嘉祺丁程鑫唯粉
拆家❌

【祺鑫】错 番外



追妻火葬场


有私设勿上升


请勿女化


不喜勿喷






        




 

颓废后的马嘉祺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

 

如果不是马嘉祺还会用他那冷冽的眼神威胁人和咄咄逼人的气势

 

他们可能以为马嘉祺真的疯了

 

几乎每周都要去江南,不管工作多重

 

说他专一,却每天晚上都会去酒吧喝的烂醉,左边身材火辣的女人,右边声音妩媚的学生

 

 

 

那晚是丁程鑫的忌日

 

马嘉祺不知道丁程鑫走了多少年了,好像就在昨日一般,现在想起来心脏还是抽痛

 

家里催婚也越来越严重

 

程以鑫长的像丁程鑫就娶了以鑫吧,这是他听到的最多的话

 

可是他的阿程任何人都不是,世界上没人喜欢丁程鑫,那就让马嘉祺一个人来疼一个人来爱

 

他可以让丁程鑫成为这个世界上最有底气的人

 

可惜没机会了

 

 

今晚马嘉祺喝的烂醉,把陪酒的女人打发走后他冒着暴雨出了酒吧

 

 

 

如同石子的雨滴不一会就将马嘉祺淋湿

 

夏天的雨水带着温热和干燥的气味,马嘉祺稍微清醒了一些

 

“你今天又被客户投诉了知道吗?你现在就给我滚,从江南来的贱犊子!真是恶心”

 

男人粗暴的指着一个瘦小的男孩骂着

 

马嘉祺微眯着眼睛,将脸上雨水胡乱抹开仔细看着那个男孩

 

丁程鑫吗?

 

马嘉祺犹豫走过去

 

就是丁程鑫

 

酒精催眠的大脑立刻重启

 

马嘉祺走过去,一拳就打向凶恶的男人脸上,男人被打懵了,大喊着你是谁啊

看清楚脸后立马不敢说话了

 

马嘉祺啊,谁敢惹啊

 

 

丁程鑫懵了

 

他被贺峻霖带到山城来找工作被骂了怎么还有个好人来替他打抱不平啊

 

出够气后马嘉祺看着雨中不敢出大气的丁程鑫心里悸痛

 

“阿程…他骂你了,我替你出气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跟我回家”

 

 

 

 

丁程鑫被马嘉祺哭着哄回家

 

他怎么知道自己叫阿程?他认识这个酒鬼吗?

 

洗完澡后正擦着头发的丁程鑫坐在床上想着,没有注意到后面走进来的男人

 

男人毫无预判的从背后将他抱在怀里,酒味已经褪去,应该已经醒了,然后插好吹风机给人吹头发

 

“还冷吗?”声音都是温柔的不可理喻

 

“不冷了”丁程鑫吸吸鼻子回应着

 

马嘉祺眼眶发红,把人头发吹干后将人面对自己,认全这个人脸上的痣的位置后,确定这个人就是丁程鑫

 

马嘉祺手足无措“你多大了?”

 

“19”

 

19,时间也可以对的上

 

马嘉祺眼睛都亮了一个度

“阿程,你现在在哪里工作呀?”

 

“今晚刚被炒了”

 

 

“你不要找工作了,我养你”

马嘉祺实在太激动,两年朝思暮想的人出现在自己眼前还是恍然的,说话都不经过大脑

 

话落才发现不该说养,又立刻改口

 

“我…我我我,我娶你”

 

丁程鑫摇头,将马嘉祺推开“我要回家了,我不认识你”

 

“不要不要,阿程别走”马嘉祺又把人捞在怀里,温热的气息打在丁程鑫的白净的颈脖上

 

“那我要睡觉了,你快出去”

丁程鑫无奈死了,怎么炒个鱿鱼还能碰到一个神经病

 

被丁程鑫赶出去后刚好助理打了个电话过来

“马总,查到了”

 

“说”马嘉祺恢复脸色

 

“两年前丁程鑫得了抑郁症,割腕后被送去医院后遇到了一个小护士叫贺峻霖,期间丁程鑫做了很多治疗,一直都是贺峻霖陪他”

 

“那他怎么不记得我了”

 

“可能是因为抑郁症治疗后的原因”

 

 

他的阿程得了抑郁症啊

 

马嘉祺挂了电话,看着丁程鑫紧闭的房间门

 

这一次他的阿程绝不会再受委屈

 

早上丁程鑫没有醒就闻到香味,被饿醒后从床上翻下来,赤着脚进浴室洗漱后便下楼了

 

“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我都买了,过来吃饭”马嘉祺笑着说,视线下移才发现人没穿鞋

 

“怎么不穿鞋?”马嘉祺走过去将自己的鞋子拖给他

 

丁程鑫也不拘束,也就直接穿上了带有温度的拖鞋

 

“哇塞,你好暖诶”丁程鑫大口吃着米线,喝着豆浆

 

穿好拖鞋后的马嘉祺刚好听到丁程鑫夸他的声音勾着唇回应“那要嫁给我吗?”

 

“不要,贺儿说不要随便相信男人”

 

马嘉祺有些黯然“阿程,我待会要上班,你陪我去好不好”

 

丁程鑫当即拒绝“不要”

 

 

 

被马嘉祺一哭二闹的吵到公司后丁程鑫才被迫同意

 

 

不过马嘉祺到底是干什么的,好大的公司啊,他该不会是山城那位混两道的马嘉祺吧?家大业大丁程鑫可高攀不起

 

“先生,你还没告诉我您叫什么呢?”

 

办公室本来是安静的,丁程鑫坐在沙发上问着,半信半疑认为他是马嘉祺后丁程鑫明显有些害怕,连声音都带着小心谨慎

 

“叫我嘉祺就好”马嘉祺歪头给丁程鑫一个微笑,倒不像装出来的

 

丁程鑫鸡皮疙瘩都要掉一地“是姓马的嘉祺吗?”

 

“嗯”马嘉祺点头回应

 

丁程鑫连沙发都做不下去了,他现在只想赶紧跑掉,这个他只能在手机上看到的国际人物他是一辈子都不敢想象能和他有纠葛

 

“我有点饿了,我可以先走吗?”

丁程鑫又开口,理由很扯,刚说出口丁程鑫就后悔了,马嘉祺听到这个牛头不对马嘴的理由会不会生气,一气之下杀了他连尸体都没有

 

 

马嘉祺看电脑的视野落在了丁程鑫身上,那张白净漂亮的小脸满是纠结

 

“我带你去吃,走吧”马嘉祺将衣架上的风衣拿下给丁程鑫穿上

 

“公司空调有些冷,你穿上”

 

 

丁程鑫秀气的眉头皱的更深了“你工作”

 

马嘉祺搂着丁程鑫进了电梯“没有你重要,饿坏了阿程怎么办?”

 

 

“你干嘛对我这么好?”丁程鑫歪头询问着

 

马嘉祺注视前方,眸子一片柔情

 

见马嘉祺不回答丁程鑫轻轻戳了戳马嘉祺的肩头“要是你看我可怜对我这么好的话就大可不必,我感觉我一点也不可怜,贺儿跟我说……”

 

话未说满,马嘉祺轻笑了“我对你一见钟情,要是我这么容易可怜人,外界对我的传闻可就不是这样了”薄荷音打破了丁程鑫的顾虑

 

“行了,阿程不是饿了吗?走吧吃饭去”

 

“我不饿,我刚刚是想逃走随便找的措辞”

 

马嘉祺像是早就猜出来了,并没有很惊讶“想走就直接说出来,那现在回家?”

 

“贺儿,贺儿,我要去找贺儿”丁程鑫摇头拒绝

 

“我陪你”马嘉祺牵住丁程鑫的手腕走出公司

 

 

员工掩着嘴巴窃窃私语“那个人是谁啊?马总好像很喜欢的样子”

 

“马总不就这样嘛?”

 

“可是这个好像是第一个带到公司里来的”

 

“好了别说了,马总的私事大家不要随意揣测”助理打破闲聊

 

“你们也不要说那位先生的不好,毕竟那位先生是马总未婚夫”

 

助理为自己的明智感到自豪,马总,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丁哥!”贺峻霖眼神好,隔了一道街都看到了丁程鑫,冒着被车撞风险冲过去才发现丁程鑫旁边有个男人

 

“丁哥?他是谁啊?”贺峻霖带着敌意的眼睛看着马嘉祺

 

“他是…”没等丁程鑫出口马嘉祺便打断“我是他老公”

 

贺峻霖睁大眼睛,不可思议看着丁程鑫“一晚上?你就找到了一个老公?牛哇”

 

丁程鑫面子上有些挂不住,又不好意思反驳

 

“那我不打扰你们?不过丁哥,他叫什么名字啊?”

 

“马嘉祺”

 

马嘉祺?贺峻霖觉得这个名字很耳熟

 

那不是两年前害得丁哥差点死了的渣男吗?还敢来招惹丁程鑫?

 

“我不同意!”贺峻霖大怒

 

他二话不说就给宋亚轩打电话“轩轩,快过来接我和丁哥”

 

马嘉祺将丁程鑫的手捏紧“我们现在就去领证,我会对他好的,以前的事,绝对不会再发生”

 

“你要我拿什么去信你,再拿他不要钱的命吗?”

 

 

丁程鑫被说懵了“贺儿,嘉祺你们在说什么啊?”

 

马嘉祺顺了顺丁程鑫的呆毛“阿程,我们去民政局领证好不好,我照顾你一辈子”

 

贺峻霖彻底生气了拉着丁程鑫另一边手就准备将人拉走“我们走,亚轩马上就来接我们了”

 

丁程鑫有些头疼“你们到底说什么”

 

无奈马嘉祺只好放手“那你照顾好阿程,我明天接他”

 

“我们明天就回江南,劳烦马总了”

 

 

丁程鑫看着马嘉祺落寞的身影有些心悸“可是我有点喜欢他,贺儿”

 

“丁哥,你要嫁给他?”

 

两人停下来,贺峻霖问着

 

丁程鑫看着马嘉祺始终犹豫“我想我们可以试试”

 

“丁程鑫!你真的想好了,要是你再出了什么事……”贺峻霖抿着嘴不好再说什么

 

“有事给我打电话,你走吧”

 

丁程鑫将贺峻霖捞在怀里抱住“那我走啦,不要想我哦”

 

 

丁程鑫松手后就朝马嘉祺跑过去

 

马嘉祺看他总是带着溺爱,让丁程鑫很难不陷进去“回家?”

 

丁程鑫点头,主动揽住马嘉祺的手臂

 

“阿程,我们结婚吧?”

 

丁程鑫微愣,“可是我才19啊”

 

马嘉祺嘴角僵住,他的阿程今年十九了,是个大男孩了,马嘉祺希望丁程鑫永远也记不起十七那年

 

“可是我26了呀,你就当可怜可怜我,跟我结婚好不好?”

 

丁程鑫撅嘴“那你可要保证以后只对我好,不能跟我离婚”

 

“马嘉祺会一直爱丁程鑫,要是离婚了,就让马嘉祺不得好死”

 

听到马嘉祺一而再的保证后丁程鑫才半信半疑的被他拐到民政局去领了证

 

 

出了民政局才上车准备回家

 

 

“阿程,婚礼要去哪里办呀?”丁程鑫微眯着狐狸眼,看着马嘉祺给他系安全带

 

“不知道呀,我三天前刚来的山城”

 

马嘉祺微愣,两年前丁程鑫来到山城,如今还要来山城,所以到底是什么执念要他失去了记忆都要来到这里呢

 

“山城有阿程很重要的东西吗?”

 

“我妈妈以前的家乡,妈妈被人骗了感情,生了我后才去了江南”

 

马嘉祺眉头一跳,以前他从来没有主动去了解丁程鑫,只知道一味的索取

 

“那我们不在山城办婚礼了,我们去海边好不好?”

 

丁程鑫眼前一亮“好啊”

 

马嘉祺揉了揉丁程鑫的呆毛“回家”

 

 

 

回到家后已经快一点,丁程鑫简直要饿死了

 

一路上马嘉祺就听到丁程鑫肚子咕咕叫的声音,所以一到家他就去厨房炒菜做饭

 

“嘉祺~你家好冷清啊”

 

丁程鑫坐在沙发上撒娇道

 

“阿程要改吗?我不建议的”

马嘉祺温润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

 

丁程鑫翻着手机“嗯嗯嗯!我想养花,阳台可以摆茶桌,我喜欢喝茶”

 

“好,听阿程的”

 

“阿程吃辣吗?”

马嘉祺问着

 

丁程鑫一听到辣就跳起来“要的要的,我妈妈就喜欢吃辣!我也喜欢”

 

 

一桌子全是丁程鑫喜欢的菜属实有些惊艳

 

马嘉祺勾着唇给丁程鑫拉开椅子,然后自己坐在丁程鑫身边给他剥着虾

 

“多吃点”

 

丁程鑫吃着马嘉祺剥的虾还笑眯眯的吧咂吧咂嘴“真好吃”

 

马嘉祺眸子一亮,嘴角疯狂上扬的给丁程鑫剥虾

 

然后又给丁程鑫挑鱼刺

 

知道两盘子的鱼虾都被丁程鑫吃完马嘉祺才肯罢休

 

“还有小白菜,吃点好不好 ”看着丝毫没有动筷子的白菜马嘉祺苦笑不得

 

“不要不要,我不吃!”吃的满嘴的饭的丁程鑫连嚼碎都难,这样一说话都显得可爱,像只仓鼠

 

“吃点好不好,我抄了好久的”

马嘉祺眨着丹凤眼,像黑曜石一般的眸子泛着光,丁程鑫实在不好意思拒绝“那好吧”

 

马嘉祺微笑着起身去了厨房,然后出来时端着一碗排骨汤,递到哭脸的小丁面前

 

“喝点汤,然后再去二楼睡会觉,好不好?”

 

丁程鑫将碗里的三块排骨吃完后又把汤喝完,像个小孩子一样用手背抹掉嘴上的油渍

 

“我要变成小猪啦!”

 

马嘉祺看着他吃完撒娇,心里翻腾的情绪怎么也压抑不下

 

 

马嘉祺将人捞在怀里,用纸巾把人的小爪子擦干净,又把嘴上的油渍抹干才肯放开

 

“你是小猪我也爱,快去睡午觉吧,小懒猪”

 

丁程鑫偷偷在马嘉祺脸上留下一吻“那嘉祺要去哪呀?”

 

“工作呀,下班给阿程买冰淇淋和蛋糕好不好?”

 

“晚上我想吃火锅!”

 

“好~”

 

目送马嘉祺走后丁程鑫才上楼躺在床上

 

真奇怪,为什么这一幕总感觉发生过

丁程鑫心里有些空虚,马嘉祺走了该不会不回来了吧?

 

不会的,他不会骗人的

 

可是,才和他认识两天,你怎么知道他会不会骗人呢,按道理丁程鑫不是这种随意的人,为什么就像安排好了一样他一定会喜欢上马嘉祺

 

一连串的问题在丁程鑫脑子里打架,最后谁也没赢,最终以丁程鑫睡着为结果

 

 

 

“阿程?”马嘉祺是晚上九点回来的,想着丁程鑫已经醒了,结果回来整个屋子都是黑的

 

这可把马嘉祺吓的不轻,连忙上楼推开卧室门才发现人还没有醒

 

那人睡的满身的汉,可能是做了梦,哭着喊马嘉祺的名字

 

马嘉祺抱着丁程鑫顺气

 

“不哭了啊乖乖,嘉祺回来了”

 

丁程鑫这才被一股安全感慢慢哄醒“嘉祺?”看到梦里不要自己的马嘉祺忽然出现在自己面前丁程鑫大哭着

 

“我梦到你把我当做一个人的替代品,然后对我一点也不好,最后那个人回来了你就不要我了,然后我就自杀了”

 

这哪里是梦啊,这就是以前的马嘉祺啊

 

这个梦无疑是一把刀,一点一点刺进马嘉祺的心里

 

他怕丁程鑫记起来精神会崩溃

“阿程,我们明天去医院好不好?”

 

“为什么呀?我病了吗?”

 

“嗯”

 

“我听嘉祺的”

 

吃完晚饭后马嘉祺趁着丁程鑫洗澡时给贺峻霖打了电话

“阿程记起以前的事几率大吗?”

 

“你也怕他记起来?你知道他当时寻死时候有多痛苦吗?”

 

“告诉我”

 

“按道理治疗好了就不会记起来,除非那股焦虑再次出现”贺峻霖不满道,“你又伤害他了?我告诉你马嘉祺,你给我对他好点,要是让他记起来我饶不了你”

 

 

马嘉祺匆匆挂断手机,走向浴室门口看着那正在淋浴的丁程鑫的影子

 

直到丁程鑫擦着头发开门,毫无防备的撞进了马嘉祺的怀里

 

“嘉祺!你干嘛,疼死我了”

 

马嘉祺扯出一个笑容“想阿程了”

 

丁程鑫的脸本就被浴室里的热气弄的红彤彤的,听了这话脸又红了几个度

 

“哎呀!”

 

马嘉祺被他被他这副样子逗笑了“明天不去医院了,刚刚问了专家,专家说白天睡五个小时不算有问题”

 

丁程鑫气呼呼打着马嘉祺的胸口“我以为我真的有病,吓死我了”

 

马嘉祺也乐意受着“以后我去哪都带着阿程好不好?”

 

丁程鑫一懵,他怎么知道自己安全感不够见不到他就焦虑啊

 

“你不用怕会打扰我工作,看不见你我才会耽误工作”

 

丁程鑫将毛巾丢下往马嘉祺身上一跳,那人轻松接住他

 

只听见怀里那个小狐狸说,我好喜欢你呀嘉祺,真的好喜欢

 

 

那早刚准备出门的将人便碰到了程以鑫和马妈妈

 

看着丁程鑫两人是有些发愣的

 

“嘉祺?他是谁?”马妈妈问着

 

马嘉祺将丁程鑫护在身后,淡然看着两人,如同陌生人一样“我的合法丈夫,也是我的爱人”

 

马妈妈脸色有点差“那以鑫呢?”

 

“他可以去国外,别打扰我们就行”说完马嘉祺长臂将丁程鑫和自己拉近便上车了

 

程以鑫倒是没什么表情

 

饶有兴致的看着马嘉祺放在心尖上的人,不屑的挑眉“伯母,你也看到了,嘉祺现在有喜欢的人了,所以就不要撮合我们俩了”

 

马妈妈有些难堪,思索再三只好叹气回应

 

“那我送你回家吧,今晚我们两家吃顿饭,我去把嘉祺叫来,你和他再聊一会”

 

程以鑫没有拒绝

 

 

上了车后丁程鑫怯怯开口“那个男孩子怎么有点像我呀?”

 

马嘉祺喉结滚动,不知怎么开口

 

“嘉祺?”

丁程鑫寻问

 

“是他像我,还是我像他?”丁程鑫问出了致命的问题

 

“你是独一无二的,阿程”

“不要把自己拿来和别人比较”

马嘉祺温驯的说着,眼色都冷下来一个度

 

丁程鑫有些委屈“哦”

 

 

马嘉祺看着低头自责的丁程鑫又忍不住心疼,可又要顾着开车,只好在等红灯的时候把口袋里的糖果放在丁程鑫手心里

 

“小朋友不开心的话就吃糖,嘉祺错了,阿程不要不开心好不好?”

 

丁程鑫笑起来眼睛像双月牙,这点程以鑫是比不了的

 

红灯转绿,马嘉祺揉了揉丁程鑫柔软的头发,车便开动了

 

“嘉祺,你喜不喜欢我呀”

 

“毋庸置疑阿程,我爱你”

 

 

在公司待了一天后,马嘉祺才接到自家父亲的电话,让他回老宅和他的程叔叔吃顿饭,还让他带着丁程鑫见见他们

 

程以鑫父亲看到丁程鑫明显愣住了,那声音卡在喉咙中发不出声音

 

“你叫什么名字”饭桌上本来不起眼的丁程鑫被程以鑫父亲忽然cue到有点懵

 

“阿程,别怕”马嘉祺安抚着

 

“丁程鑫”

 

程以鑫,丁程鑫

 

程以鑫父亲有些激动“你的母亲?叫什么名字?”

 

丁程鑫抬头看着程以鑫父亲的眼睛,似乎有泪,丁程鑫看了眼马嘉祺,马嘉祺的手将丁程鑫的手握紧

“叫丁陌”

 

程父亲面色苍白,程妈妈大概也猜出来了,看着丁程鑫的眼神都变了

 

“你母亲呢?”

 

“死了”

丁程鑫说的很平淡

 

马嘉祺听的却心头一紧,从椅子上起来,冷眼看着这一桌子都对丁程鑫满眼敌意的人

 

“不劳烦了,我把阿程带走了,你们继续”

 

马嘉祺对着丁程鑫才低着声线“我们走”

 

“程程”悲惨的声线让丁程鑫的心一颤

 

“你是我的孩子,我的程程,我辜负了你的母亲,我对不起你”

 

丁程鑫有些呼吸不畅,通红的眼睛让马嘉祺看的心悸“我们走阿程,我带你回家”

 

“程程,你能原谅我吗?”

 

丁程鑫现在成为众矢之的,手只能紧紧抓着马嘉祺的衣摆

 

“您应该跟我们母亲说,但是她现在不在了”

 

马嘉祺也不想让这些心怀不轨的人再为难他的阿程了,直接搂着丁程鑫就离开了老宅

 

闹剧不欢而散

 

“对不起阿程,是不是难过了,我不知道他们…”

 

“嘉祺,没事的,多少年前的事了,我早就不在乎了”

 

当晚丁程鑫就发了场高烧,急的马嘉祺连续三天没有去公司

 

几乎是住在医院的

 

程父亲也来医院了,那红肿的眼睛不难猜出他哭了很久

 

“这个孩子受了很多苦,我对不起他母亲,也对不起他,嘉祺,我希望你能对他好一点”

 

“我自然不会像您,为了利益可以放弃自己心爱的人”

 

程父亲似乎戳到了痛处

“他很像他妈妈,以鑫和他有几分相似”

 

“不要拿他比较我的阿程”马嘉祺露出鄙夷的目光“不是谁都能和我的阿程作比较的”

 

“马嘉祺!”贺峻霖那暴躁的声音在安静的医院里格外突兀,因此没有进院房就听到了贺峻霖的喊声

 

开门推开,贺峻霖瞪着马嘉祺,发现旁边有个养尊处优的中年男人才稍稍收敛

 

“你不是说会照顾好他的吗?现在住院了,你不给我个解释吗?我不管丁哥好了我就把他带回江南”

 

宋亚轩走近丁程鑫“丁哥什么时候能醒”

 

程父亲有些难堪“是我,是我把程程害成这样的,都怪我,不怪嘉祺”

 

宋亚轩看向程父亲有些厌恶“那你来这里干嘛,出去!”

 

马嘉祺坐在床沿上,没有阻拦宋亚轩

 

“你走吧程叔叔,他不需要你这个名义上虚假的父亲”

 

那落寞的身影竟有些可怜

 

丁程鑫在程父亲走后的两个小时醒了,那空洞失落的眼神深深刻在马嘉祺心里,他想他大概永远也忘不了丁程鑫这种绝望的眸色

 

“阿程…喝水吗?”

 

丁程鑫没有看马嘉祺,而是转向另一边,明显不想见到马嘉祺

 

“贺峻霖呢?”丁程鑫的声音冷淡了不少,听的马嘉祺身形一颤

 

他…是记起来了吗?

 

“他和你另一个朋友先走了,我…”

 

“你把他们叫来,你走吧”

 

马嘉祺呼吸都有点困难“丁程鑫,我错了,我是爱你的”他急的又坐回床沿,那冲动的手想抱住丁程鑫却只能悬在空中

 

“原谅我好不好,求你了”

 

“丁程鑫这辈子都不会原谅马嘉祺”

丁程鑫终于舍得转身看着马嘉祺,看无光的眼睛就注视着马嘉祺,看着他心凉了半截

 

他害怕他的阿程再次离开他“那你好好休息好不好,我晚上带你回家,明天带你去看电影,去逛街”

 

 

丁程鑫红着眼“我不要看到你,我讨厌你马嘉祺!你去找你的程以鑫,你祸害他不好吗?为什么要我不记得你了还要纠缠我?”

 

“那你怎么样才能不讨厌我”

马嘉祺变得很卑微“我们现在是合法婚姻了阿程,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待在我身边我可以偿还你”

 

“我不需要你可怜我,拿你那一钱不值的愧疚”

 

“我没有可怜你阿程,我喜欢你啊”

 

“我不信”

 

“你不信没关系,我会证明给你看的”马嘉祺没等丁程鑫反应,直接把人横抱走出病房

 

医院很多人看到,但也不敢阻拦

 

直到把丁程鑫安放在车上

 

“回家”马嘉祺启动引擎,对着丁程鑫说着

 

“这几天我会一直陪你,直到你的病情好转”

 

“两年前我被父亲一通电话叫回山城,然后被关在老宅,我当时满脑子都是要找你求婚,可去了江南却只收到你的死讯”

 

马嘉祺红着眼哽咽,就连刹车都急促的丁程鑫开始心慌

 

“阿程…我比你想象的还要爱你”

“我以前一直以为你是程以鑫的替身,现在我才知道,就算你不像他我也会毫不犹豫的爱上你

 

你从来不是任何的替身,你是我马嘉祺独一无二的爱人”

 

“我可以给你所有的偏爱和安全感,你可以永远信任我”

 

丁程鑫听的一愣一愣的“可是我病了,抑郁症”

 

“我陪你”

 

准备下车时马嘉祺才发现丁程鑫没穿鞋,将人抱回床上马嘉祺刚想责怪却憋住了

 

他舍不得

 

将人的脚捂热后才开口“对不起,忘记给你穿鞋了”

 

丁程鑫没有回应

 

马嘉祺有些失落,他把人的将放回被子里,由于现在已经入秋,但是山城依旧烈日灼心,因此马嘉祺还问了丁程鑫热不热

 

丁程鑫逗笑了“刚刚给我捂脚,现在又问我热不热,你是不是有病啊”

 

马嘉祺也笑了“怕你脚冷嘛”

 

“那你去做饭吧,我饿了”

 

马嘉祺起身轻轻吻上他的脑袋,才恋恋不舍出了卧室

 

因为病还没好,马嘉祺一出门丁程鑫立马眼睛就开始打架

 

不一会就睡着了

 

把饭菜摆在桌上后,马嘉祺才上楼喊丁程鑫吃饭

 

卧室门被推开,昏暗的房间才稍稍有丝光线,马嘉祺将窗帘拉起,太阳光才舍得进来

 

马嘉祺把丁程鑫从被子里捞出来,像小鸡啄米般亲吻着丁程鑫的嘴角,直到将人亲醒

 

“你干嘛?!”丁程鑫带着起床气娇嗔着

 

“吃完饭再睡好不好?”

 

“你喂我好不好?”丁程鑫学着马嘉祺的语气反问

 

马嘉祺被逗笑点头说好,但是喂完后洗完澡才能睡觉

 

丁程鑫嘴巴撅的更高,说马嘉祺骗人,“到时候我洗完澡了,你肯定还要让我吹头发,你不让我睡觉,我不吃饭了!”

 

马嘉祺无奈“听话阿程,不吃饭待会会难受的”

 

“要不然嘉祺给阿程吹头发好吗?”

 

见人不回答,马嘉祺就当默认,轻轻拍了拍丁程鑫的脑袋就下楼把饭菜端上来

 

投喂的时候马嘉祺才确定丁程鑫是真的饿了,上一嘴没咽下去又立马让马嘉祺喂下一匙

 

像仓鼠一样脸颊鼓鼓的嚼着食物

 

“我要喝水”

丁程鑫口齿不清的说着

 

将手一抬起就会有人递给他一杯牛奶

 

“我不要喝牛奶!我要和橙汁”

 

“我待会去给你榨,先把牛奶喝了”马嘉祺收着盘子温声说着

 

“刘姨呢?还有家里的那些阿姨呢?”

 

他仔细想想,马嘉祺好像从把他带回来到现在都没有见到过一个做事的家工

 

“去老宅了,这是我们的家,不用别的人打扫,我来就行”

 

“油嘴滑舌”丁程鑫喝光牛奶,眯着眼说着

 

“那阿程原谅我了吗?”马嘉祺放下碗,眼中泛着光

 

“没有,我要去洗澡啦,你洗完盘子后给我拿衣服去!”

 

 


 

秋转冬

 

山城本是很少下雪了,但是今年却下了很大的雪

 

丁程鑫扒在窗户边看着外面,那双眼睛满是羡慕,马嘉祺从他后面将人抱住,在他耳边吐着热气“怎么啦?想玩雪吗?”

 

“当时我以为我连夏天都挺不过去”

 

“我带你去玩雪,不准想以前的事了”

 

从背后把人抱起来,就像爸爸抱着三岁宝宝上厕所一样的姿势

 

“马嘉祺!你松手,我会走”

 

“你没穿鞋,我抱你”

 

“那你不要这样抱我,好怪哦”

 

马嘉祺笑出了声

 

“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嘛?”

“什么日子,你生日?可我记得你生日好久之前就过了呀”

 

“傻瓜,是你生日”

 

马嘉祺错过了丁程鑫十几年的生日,因此这次生日他几乎准备的很隆重,把整个山城的高楼都包下来,只为了他的男孩一笑

 

“生日快乐,我的爱人”马嘉祺说着又吻上丁程鑫的左脸

 

“你知道我想听什么”丁程鑫歪头主动吻上马嘉祺的唇,双手勾着他的颈脖

 

“我爱你阿程”

 

我爱你丁程鑫,我的心脏,身体,财产,什么都是你的

 

 

大概就是错过了才知道珍惜,然后把这个残破的纸鸢一点一点修好

这一次马嘉祺绝不会把丁程鑫丢掉

 

 

 

 

 

 

 

 

 

 

 

 

 

 

 

 

 

 

 

 

 

评论(56)

热度(4378)

  1. 共2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