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稣

文笔不太好,空闲娱乐一下,所有文章禁止二传二改,发现必究
只写祺鑫 只磕祺鑫 马嘉祺丁程鑫唯粉
拆家❌

【祺鑫】他才不是我男朋友




校霸马/呆萌丁




有私设勿上升


禁女化


不喜勿喷


7K+一次发完

      







01.


十二月雪下的很大,这在山城是很罕见的,但是马嘉祺却格外讨厌下雪天


 

他还记得那日他的母亲要和父亲离婚,讲离婚协议放到书房后就走了,那日也是像今天一般下了很大的雪,而他的母亲不要他了


 

父亲推了重要的会议去求他母亲,在路上遇到车祸去世了

 


七岁的马嘉祺那时还不懂这是什么意思,他的哥哥一下子长大,撑起了整个马家和公司

 


长大后的马嘉祺变的怪癖,看人总带着敌意,由内而外透露着疏离感

 


也是一方城区不敢多惹的校霸,毕竟一个眼神就能退敌的马小少爷谁能惹

 


马嘉祺单肩背着书包,走在校门前的人群里却也明显的很

 


几个刺头将马嘉祺周围的学生推走后跑到马嘉祺身边,被推开的学生极为不满,看到马嘉祺却也只是撇嘴走开

 


“马哥,打架吗?偏城区有群不知好歹的混混”

 


马嘉祺冷眼斜视他,薄唇不急不慢吐出话来“我不打架”

 


“作业要写”

 


马嘉祺虽然是校霸但是却不打架,不搞小团体,学习成绩也是名列前茅

 


这些小弟们也是努力巴结着马嘉祺,但马嘉祺也是个仗义的人,要是小弟们吃亏了,马嘉祺也能神不知鬼不觉的把惹事的那些人消失

 


毕竟马家小少爷这个名号不是闹着玩的

 


“作业怕什么吗,你让你哥跟校长说一声的事啊”赵伟说着

 


“哪打?”马嘉祺不耐烦的说,眼睛看着天上缓慢落下来如鹅毛一般的雪,微眯着眼

 


“R街的死胡同里”

 



02.


对方人很多,都是些不入流的混混,还有些初中生,染着红毛黄毛以为很社会的样子

 


看着他们这群人里马嘉祺格外显眼就首先口嗨马嘉祺

 


马嘉祺放下单肩包拖下风衣,一拳头撸上去,人直接打晕了,他这一拳用了很大的力气

 


从小独立缺乏父爱母爱的他很会打架,一人单挑五个都不足过

 


何况马氏集团还是个国际公司,马嘉祺这个人人听说过也都是不敢惹,就算惹事也是用钱了事,毕竟谁会跟钱过不去

 


马嘉祺这先手打的措不及防,对方很快被压制,几个比马嘉祺矮半个头的男生被挤在墙角挨打

 


赵伟下脚无章法,几乎都很用力

 


可就在正激烈时,一个男生看到这一幕,男生那双无辜的狐狸似乎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阵仗连跑都忘了

 


泛红的眼尾暴露了他的害怕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来这里的,我东西掉这里了”丁程鑫声音略颤

 


“哪个学校的?”

赵伟凶神恶煞的吼着

 



“二中…是二中”

 



马嘉祺挑眉,和他一个学校的,他怎么不记得有这么漂亮的小学弟

 



“转学生?”马嘉祺薄荷音倒是一群污言碎语中的清流

 


“嗯,明天就去学校”

 



丁程鑫也是害怕的紧,什么都往外说,只希望这些人赶紧让他走

 


“哪个班?”马嘉祺问

 


小弟们同一时间看向马嘉祺,怎么还问的这么清楚?

 


“高一六班的”

 


“我最讨厌这种乖乖学生了”马嘉祺眯着眼

 


他的母亲就是这种人,最后也是他的母亲害了整个家庭

 


赵伟马上就明白了“那我揍他一顿”

 


丁程鑫吓坏了

“我不是乖乖学生,我……”丁程鑫实在不知道怎么给自己找借口

 


03.


丁程鑫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跑出来了,总之马嘉祺的气压很低,冷声对自己说,别让他在学校碰到他

 


丁程鑫委屈死了,就是去捡个练习本而已怎么会惹到这种事嘛

 


走进班后他先是做了自我介绍然后走到老师安排的空座位上,刚准备坐上凳子却被人踢开,他一下子坐在地上

 


顿时班级哄堂大笑,几个女生只敢小声为丁程鑫抱不平

  


他的同桌是个男生,男生将丁程鑫桌子也踹了几脚“一个男生长的白白嫩嫩,好看的像个女生一样,卖给谁看呢?”

 


丁程鑫撇嘴,一个人将凳子恢复位置做好,他不喜欢惹事,可是短短两天却给自己招了这么多事

 


丁程鑫成绩很好,上课时他也和老师交流的很顺畅,可班上那些坏学生就看不下去了,一下课就围着丁程鑫轮番言语侮辱

 


更有甚者还上手准备扒他衣服

 


马嘉祺在门外看着是极为气愤的,他没有经历过校园暴力,但是每次看到网上那些因校园欺凌而自杀的学生时,心里也会有股说不出来的滋味,如今看到看到丁程鑫被一群男同学围在角落更是愤怒

 


马嘉祺咳了一声, 修长的手指在门上敲的很响

 


班上立马安静,学校里的校霸马嘉祺谁不知道啊

 


丁程鑫红着眼看着马嘉祺,他没想到自己没偶遇马嘉祺,他居然会来自己班上

 


马嘉祺走进来,冷冷撇了一眼那群男生,随后走向丁程鑫

 


“这么乖?他们这样对你你也不还手?”

 


丁程鑫吸吸鼻子,委屈的低着脑袋

 


马嘉祺叹气,走进一点将丁程鑫拉起来就走出班,径直走向树林里

 


“我好像说过别让我在学校里碰到你”马嘉祺将人摁到树上调侃

 


丁程鑫一颤一颤的“别打我可以吗?”

 


马嘉祺微愣,他是很讨厌乖乖生,可他居然讨厌不起来丁程鑫,还有点想保护他

 


“叫什么名字呀?”马嘉祺口语带着哄的意思

 


“丁程鑫”

 


马嘉祺轻笑,手掌轻轻放在丁程鑫的脑袋上,丁程鑫一抖,他以为马嘉祺会像昨天下午一拳打死一个人一样打向自己

 


“那些人再欺负你就跟我说知道吗?”

 


“他们会不会更变本加厉啊”丁程鑫很怕被校园暴力,他在网上看到被校园暴力逼死,跳楼,抑郁症都有,他真的不想遇到

 


“他们不敢”

 


04.


自从马嘉祺找他过后,那些同学也没敢再找丁程鑫不是了,基本都会离他远远的

 


丁程鑫有点不适应,中午放学后马嘉祺在门外等他,丁程鑫还是有些怕马嘉祺,小碎步跟着马嘉祺身后

 


马嘉祺撅眉,转身看着丁程鑫,眼神里都是不满

 


“我是怪兽吗?”

“不是”丁猫猫委屈死了

 


“那你离我那么远干嘛?我比怪兽还可怕吗?我会吃人吗?”

“不会”但是会生不如死

 


马嘉祺将丁程鑫拉到自己旁边,两人并排走着去食堂

“想吃什么?”马嘉祺开口

 


丁程鑫摇头

 


马嘉祺找到空位,让丁程鑫坐下“我去买饭,你跟我在这里坐好,不许离开这里,懂吗?”

 


丁程鑫听到命令后像小鸡啄米一样点头

 


马嘉祺回来后,围着很多上次在胡同里的刺头,丁程鑫一下子认出来,那双好看的狐狸眼不停的闪躲

 


马嘉祺将饭菜多的那份递给丁程鑫,转身对着那群刺头门说

“你们别总进二中,容易吓到人”

 


赵伟本来看到丁程鑫有点懵,听到马嘉祺的话更懵了“可是之前不是好好的吗?为什么…”

 


“你话好多”马嘉祺慢条斯理给丁程鑫夹菜,微微撅眉,余光威胁的看着赵伟

 


“好吧好吧,马哥,那他呢?”赵伟指着丁程鑫

 


正在安静扒饭的丁程鑫被这一指有些慌,那双失措的眸子看着马嘉祺,似乎在说,怎么办他会不会打我啊?

 


“他是我男朋友”马嘉祺嘴角带着一抹浅笑,眸子似水看着丁程鑫说着

 


赵伟呆了几秒,那指着丁程鑫的手也不知道该不该放下,就愣在半空

 


“嫂子?马哥你昨天不是还要打人家吗?今天良心发现啦?”

 


其他小弟也都顺势坐下,这桌饭桌立马围满了人

 


“嫂子好漂亮啊,真可爱”

 


“是啊,跟马哥真般配”

 


“嫂子你叫什么啊?”

 


一大串问题围绕着丁程鑫,他吃饭都吃不下去了,可怜兮兮的看着马嘉祺

 

“离他远点,他现在要吃饭”马嘉祺歪头,危险的声线让小弟们都噤了声

 

“赵伟带他们出去,以后别总来二中”

 

 

丁程鑫见他们人走干净才松口气,刚准备吃饭时马嘉祺却把他手捏住了

 


微凉的手覆在他手腕上丁程鑫有些失语“你……干嘛?”

 


“饭凉了,带你去吃别的”马嘉祺将放在旁边凳子上的风衣上拿起就将丁程鑫拉走

 


“可是下午还有课,外面好冷,我还要午休”

 


丁程鑫被他这样一牵手都整的不好意思了,白净的小脸都通红,可是马嘉祺却还牵着自己的手,出了食堂,走在雪地里

 


“那不吃了”马嘉祺不耐烦啧了一声,心想这个小孩真麻烦,像个三岁宝宝一样

 


要是以后要和这个小孩谈恋爱的话,那会不会被麻烦死

 


马嘉祺撅眉看着丁程鑫,可又被刚刚的想法打消了,要是别人的话马嘉祺当然不乐意,但是是这个乖小孩的话也挺好的,麻烦又怎么样,他心甘情愿

 


“要是饿了就跟我说,知道吗”

 


丁程鑫懵懵的点头,想说什么又不知道应该从何开口

“你刚刚说我是你男朋友是真的吗?你真的要和我谈恋爱吗?”

 


谈恋爱诶,他想都不敢想

 


他连女生的手都没碰过,所以他从没认清自己的性取向,如今看来,他居然是下面那个

 


还是和马嘉祺这种人谈恋爱

 


“我们才认识不到一天诶”丁程鑫很怕他在玩自己,这种大哥大最喜欢玩弄别人的感情了

 


马嘉祺挑眉,调侃看着丁程鑫“我以为我不是真心的?”

 


丁程鑫觉得自己是疯了,明明还在淋着雪可他却面红耳赤,肯定是冷风吹的,嗯

 


“我不知道”

 


“那从今天开始我马嘉祺就是丁程鑫的男朋友了,丁程鑫也是马嘉祺的唯一”

 


唯一


 

丁程鑫更热了“可才一天啊”

 


“我可以问问为什么是我吗?”

 


马嘉祺装作认真思考了片刻,然后停下来,捧着丁程鑫好看的脸说着

“大概是你很干净,很漂亮,很乖,或者是命中注定?”

 

 


05.

 

回到教室后那红的像樱桃一般的脸才稍微褪去,只是有很多女生将他围起来

 


“小丁,你真的和嘉祺学长在一起啦?”

 


“你好厉害啊,我以前看他待人之道我以为他是对人类过敏”

 


“跟他谈恋爱,他会不会打你啊?”

 


丁程鑫尬笑着出了重围,他现在满脑子的马嘉祺

 


直到放学他出了班才看到马嘉祺在转角等他,丁程鑫眸子一亮就一碰一跳跑向马嘉祺

 


“下午累吗?要去吃什么吗?”马嘉祺将他背上的书包拿走背着,一个肩一个书包

 


“我想吃重庆小面”

 


马嘉祺低头笑着“带你去吃”

 


“嘉祺!我今天…”丁程鑫喊嘉祺二字才反应过来自己叫了马嘉祺的名字,脸色一顿抬头想看马嘉祺是否生气时却听到那人传来的轻笑

 


“你今天怎么啦?”

 


丁程鑫这才放心,一双狐狸眼眯成月牙状,好看的马嘉祺移不开眼

 


“我今天被老师夸了,好多同学来找我请教问题,但是数学我还是有点没搞懂,好难啊”

 


“我初中的时候数学明明很好的,为什么上了高中就这么差呀,真搞不懂”

 


两人就这样走出校门,在带着雪的人行道的渐行渐远,马嘉祺偏着伞,安静听着那人的吐槽

 


“数学是很难”

 


马嘉祺附和一句

 


“可不是,嘉祺你数学一般多少分呀”

 


“我成绩不好,阿程老师要不要教教我?”

 


“好呀,可是我妈妈在家里我……”

丁程鑫正犹豫如何和自己母亲解释自己和马嘉祺的关系时马嘉祺的双手却已经楼上自己的肩膀了

 


“去我家,我家没人”

 


第一次来到马嘉祺家里还是有点拘束的,干坐在沙发上看着马嘉祺在厨房忙活的背影

 


“我洗点水果,你先做作业?然后再教我怎么样?”马嘉祺难得温柔的寻问他

 


“好”

 


刚摊开一张卷子时,马嘉祺就拿着一个苹果递给了丁程鑫,红色的苹果表面带着水珠,本是不喜欢吃苹果的丁程鑫立马有了食欲

 


他放下笔接过苹果,大口咬着,咬下去的形状都好看的打紧,那清脆的声音都让人赏心悦目

 


“阿程小朋友在写什么?”

 


“奥数”

 

“你做这个干嘛?”马嘉祺略带质疑,右边眉头都跳了两下

 


“我做做看嘛,别的作业我都写完了”

 


“那你怎么教我?”

 


丁程鑫在马嘉祺家里待到了晚上九点才反应过来要回家,可天已经黑了,外面雪也下大了几分

 


“住我家吧,偏城区离这里挺远的”

 


“可我妈妈…”丁程鑫小手指着窗外,好看的小脸都带着焦急

 


“她会同意的”

 


马嘉祺向来平静,这么厉害的人处理这么简单的事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丁程鑫只知道她的妈妈在第二天中午放学跟他打电话说住朋友家要注意后就没了下文

 


马嘉祺对自己很好,除了经常命令自己做一些不喜欢的事其他都很好

 


比如有时候吃饭,丁程鑫很讨厌吃菜,可马嘉祺还是黑着脸逼他吃菜,还要吃光

 


再比如晚上睡觉喜欢踢被子,马嘉祺就压着丁程鑫,踢一次被子就捏一下他的腰,还要凶人

 


丁程鑫都快被马嘉祺搞出阴影了

 


但是有男朋友在意的这种感觉可太好了

 


06.


今天是马嘉祺和丁程鑫在一起的第三个星期,因为住在一起,所以两人感情升温很快,除了有时候马嘉祺的强硬命令其他基本上都依着丁程鑫

 


放学丁程鑫照常给马嘉祺讲题,可讲到一半马嘉祺手机忽然响了,丁程鑫余光看到了备注,是赵伟

 


马嘉祺轻揉了丁程鑫的脑袋就出了门

 


丁程鑫有点不开心,为什么不可以当着自己的面跟赵伟打电话,是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吗?

 


丁程鑫瞧瞧跟过去,耳朵贴到房间门口听着里面的人讲话

 


“还没玩够吗马哥?你不是最讨厌这种乖乖学生吗?大不了到时候我找人弄他一顿就够了啊?有必要这样搞吗?”

 


马嘉祺不悦道“我的事什么时候轮到你指手画脚?我怎么玩他是我的事,玩腻了你随便弄”

 


心情从云端跌倒了泥地里,丁程鑫泪水都止不住的往下流

 


马嘉祺居然真的在玩自己,马嘉祺就是个大骗子

 


挂断电话后马嘉祺才收拾好出了房间,看到坐在沙发上委屈巴巴的小孩心里软了一大片“阿程不开心吗?男朋友去给你买小蛋糕好不好?”

 


“我没有男朋友”

丁程鑫闷闷道,尽管在生气他也习惯性的不发泄

 


“怎么了阿程?”

马嘉祺注意到丁程鑫的不同,双手将丁程鑫抱在怀里揉了一顿

 


“我说我们分手吧”丁程鑫哭着鼻子将马嘉祺推开,连书都不拿就准备离开,可还没碰到门把手,马嘉祺那连冬天都逊色的声音就传过来

 


“你再走一步试试?”

 


丁程鑫更委屈了,每次都命令他,把他当什么了

 


“哐”的一声,门被用力关上丁程鑫走了

 


马嘉祺眯着眼,努力压制的怒火不爆发,跟他母亲一模一样,表面上乖巧懂事,实际都是这种狼心狗肺的冷血动物

 


丁程鑫是哭着跑出来的,他蹲在路灯下捂着头小声哽咽

 


他不能回家,因为太远

 


也不敢再去马嘉祺的家,因为他们已经分手了

 


丁程鑫现在只敢蹲在这里发泄着自己的委屈,哭的声音越来越大

 


“嫂子?”这个声音他记得,是赵伟

 


丁程鑫抬头本能的想躲他

 


从蹲的姿势变到预跑的姿势不过一秒,可能起的急一下子坐在地上,哭的更凶

 


赵伟扶也不是,不扶也不是,左右为难

 


“你不要过来!”丁程鑫缓了一会才吐出这几个字,然后又从地上爬起来就跑了

 


赵伟想喊但想想还是算了,还是拿出手机给马嘉祺打电话

 


“喂,马哥,我刚刚看到嫂子了,他哭的可凶了,还摔了一跤,你不是了宝贝他了吗?怎么不来哄人家?”

 


“别管他,看他能嘴硬到什么时候”

 


07.

 

第二天丁程鑫带着烧去上课,走路一轻一重才勉强来到班上

 


“小丁你男朋友没送你吗?”班长很喜欢丁程鑫今天发现人不对劲就赶紧关心起来了

 


“他才不是我男朋友”丁程鑫闷声说着,这样一急,脑袋更晕了

 


“你发烧了吗?我送你去医务室吧?”班长见人不对劲,赶紧上前扶住人,结果发现身上的衣服都是湿的

 


“天啊你男朋友都不关心你吗?你淋雪了吗?”

 


丁程鑫被这一句关心话整破防了,可是还是忍着泪水

 


“我先带你去医务室吧?”

 


“好”

 

 

马嘉祺今天心情就像乌云笼罩着一样郁闷,昨晚下了很大的雪,不知道那人去哪了

 


但是又拉不下面子,那人无缘无故发脾气就已经够生气了,想到这里马嘉祺打消了去找丁程鑫的念头

 


丁程鑫挂了两节课的葡萄糖,打完针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脑袋都要炸了一样,丁程鑫低头抹着眼泪

“我就知道只认识一天就跟自己告白的男人都不可信!”

 


丁程鑫扭头看着已经睡着的班长有些不好意思叫醒他,只好先走

 


经过树林间的小路时却听到一阵打闹的声响,本不想多管闲事的丁程鑫还是抱着会不会偶遇马嘉祺的心思走过去了

 


倒也正和丁程鑫的意

 


赵伟那群混混正在警告一个身形单薄瘦小的男孩,马嘉祺靠着树上抽着烟

 


那双眸子黯淡的深不见底,尽是冷淡

 


“装什么单纯?以为我们马哥真的看的上你?嗯?玩你看不出来还要往上贴?”赵伟抓起男孩的头发说着

 


马嘉祺眯眼看着那个男孩,撇头刚好发现愣住的丁程鑫

 


可怜的人这么冷的天只穿了一件卫衣,脸烧的像个红碳

 


马嘉祺制止住骂声,让赵伟把人放了后那些混混也都走了

 


“过来”马嘉祺冷声命令

 


“嘉祺,你过来嘛,你老是这样我好难过”

丁程鑫也是烧迷糊了,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这可心疼死马嘉祺了

 


他便走向丁程鑫边把大衣脱下来,直到走到丁程鑫面前才把大衣披在丁程鑫孱弱的身子上

 


“还冷不冷?以后还闹不闹脾气了?还敢不敢离家出走了?”

 


丁程鑫大哭着,小手捶打着马嘉祺的肩膀“明明是你玩我,你那天还给赵伟打电话让他们打我,马嘉祺你就是个骗子”

 


马嘉祺这才想起来这麻烦小鬼说的是什么,心里顿时软了一大截,怜惜吻去丁程鑫的眼泪

 


“我昨天说的那个人是今天赵伟他们打的那个男生,不是你,真是个傻瓜”

 


自知误会了马嘉祺的丁程鑫更难受了,哼哼唧唧的吵着头晕

 


马嘉祺将人抱起后就叫司机来学校接人

 


在车上的丁程鑫在马嘉祺怀里昏昏欲睡,马嘉祺就这样一直看着自家阿程的睡颜,心花怒放

 


原来这个小狐狸是在跟自己闹脾气啊,也不是那么不可理喻嘛

 


“以后阿程要是不开心要跟男朋友说,不准瞒着”马嘉祺轻声说着

 


“而且男朋友以后不命令阿程了,阿程说什么是什么”

 


丁程鑫大概也是听见了,在梦里笑出了声

 



08.

 

丁程鑫请了三天假后得到马嘉祺的允许才去上学,路上马嘉祺又是给人带好针织帽又是围好围巾,生怕漏了一点风

 


“嘉祺这几天我是不是耽误你学业了啊?”

 


“没有啊,这不是有阿程嘛,阿程给我补课呀”

 


两人走进校门就碰到了伪装成学生的赵伟“马哥我刚刚帮你看了你月考的分数,又是年纪第一!数学可以进省赛了!”

 


马嘉祺扶额

 


荒唐!好不容易把阿程哄好了,看来今天晚上又要哄人了

 


“马嘉祺!你又骗我!我不跟你玩了!”

 


马嘉祺赶紧上前搂着丁程鑫轻声道歉

 


“那你不准吸烟了,你的兄弟也不准带坏你!以后也不许跟他们打架闯祸”

 


“我们马哥从不打架的!”赵伟刚想反驳,却被马嘉祺一个眼神压制

 


“听阿程的,我以后哪也不去,就陪着阿程”

 


“那我还是阿程的男朋友吗?”

 


“嘉祺是丁程鑫唯一的男朋友,也是唯一哦”

 



我们都是彼此的唯一和首选





(完)





评论(305)

热度(21220)

  1. 共10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